小石潭中一条锦鲤。
不提供好运谢谢(・ε・●)

双黑仅一夜的复活到此结束啦。
但是故事还会继续的啊:)不是么

仔细想想,这集还蛮甜的。
值得被爱的cp我觉得都有一种特质,其中一方会口嫌体正直。双黑是两人都有这种特性,但太宰更多的在言语方面诚实,中也就是在行动方面了。
最直接的体现大概就是嘴上说着“最讨厌你了”“再也不想见到你”可还是衷心地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,双方都这样想呀。

有一幕太宰侧过脸来看向中也,那声“chuya”喊得尾音都打颤,甜腻腻的像是在喊情人一般。表情语言动作都可以作伪,但背后藏着的情感不会。
“你的呼吸和动作,攻击节奏我都了如指掌。”分开四年了,这倒是记得蛮清楚么。

捶胸口这一幕真是苏到爆(ヾノ꒪ཫ꒪ )“约定好了哟,搭档🌟”这算是独特的撒娇吧⋯
啊啊啊这种“无论分开多久我都能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你与你并肩作战”的感觉真是太棒了。

【激动到语无伦次,不知道在讲些什么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rizon臻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